前一天在自己留言板里自说自话
后一天你就有女朋友了
对象还是我们班我挺喜欢的女的
她像个天仙她太美了
人也挺好
不晓得为什么那几天好几个好朋友都跑来问我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我说是
他们跟我开玩笑说那你以后就终于死心可以解脱了
我说是
他们又说其实你和王挺配的
我说配
其实我说不出话来了打字发发信息还是能的
但我说配也是真的 我真觉得你们配
各方便都配
我就觉得自己真是苦
一万个人讲过我们性格不配我不信
到头来发现你呆傻又搞笑她有趣又温柔你们太配
后来想想也还好又觉得自己不是很苦了
你也没有对我拳脚相向 不错了


还有高考
从小第一第一考到初中
又考上传闻中最厉害的初中
又考上市第一的高中
整个人生简直钻石阿
现在高考失败
二本末差点就三本了
我爸一直没了解过我高中生活
还以为我能考重点
现在这样他气死
不过他跟我一样 想得开

这样一想其实这个结局真不错
单恋结束 高考失败
人生终于有点波浪了
我有点兴奋
我现在这种情况就是有点成功人士的前兆
遇到点麻烦就兴奋 想要好好处理


大学要来了 想读法又想读经济
我最近有事情没事情就去金融中心逛
想大学要干嘛
我有点胆子也有点想法 就是胆子不够大想法也不成熟
再说吧
明明讲感情 又讲到事业
我事业心太重


评论
热度(1)